超音波鋼瓶量測原理總整理

超音波鋼瓶量測原理總整理

如何填充二氧化碳消防鋼瓶

消防鋼瓶量測原理

Portalevel® Max – 45KG CO2 鋼瓶測試 – Coltraco® Ultrasonics

Portalevel® Standard – 45KG CO2 鋼瓶測試 – Coltraco® Ultrasonics

超級業務介紹鋼瓶量測產品

 

Q&A

問:鋼瓶液位計只能量CO2嗎?

答:任何有液面的鋼瓶皆可以,如CO2超過攝氏31度時,鋼瓶內全部皆為氣體,所以量測時建議在25度C以下進行,除CO2以外還有Halon, FM200™, NA F S III, FE 13, CEA 410& Novec 等 1230 種氣體滅火系統

 

問:液位會準嗎?

答:鋼瓶液位計有兩個版本,新版有增加一個液面功能,大約可控制在3mm的誤差範圍內,以45公斤裝的鋼瓶,1cm的co2 重約0.35 Kg,所以液面誤差換算重量誤差約0.15Kg。

 

問:鋼瓶會不會不好量測?

答:通常需視瓶身的漆面而定,簡單說外觀噴漆影響著超音波打入鋼瓶,不好的漆面包含著雜質、多層漆、孔穴,其中間隙內的空氣會使超音波無法打入鋼瓶,而新板Portalevel Max可增加打入能量,只要可打入就可以測量。

 

問:液位怎麼換算成重量?

答:正常情況下鋼瓶本身出廠時有液高換算重量的對照表,而現況是資料皆遺失了,而旭儀在換算上傳承原廠的工法,非一般水貨商只丟操作手冊的技法,在重量換算方式有好幾種,分別為物理演算法、個別履歷法、經驗換算表等

如有任何需要,歡迎與旭儀聯繫!聯絡我

 

問:鋼瓶液位計的價位多少?

答:首先!旭儀與貿易商不同,商品的維護與保固皆與原廠相同,產品推出後亦可以進行教育訓練,在實戰上旭儀亦可以代為量測鋼瓶液位,所以有任何問題皆可以解答與討論,所以價格上稍微比純粹水貨貿易商多一點,而所享受的售後服務卻多很多!

 

問:若我不確定我的鋼瓶可不可以量測液位,該如何確認?

答:旭儀為解決客戶的問題,開放租借使用與代測服務,減少購買前的不確定因素。

 

液位量測實積

世界先進

中興保全

台積電

台北捷運南港機廠

文化大學城區部

國軍退輔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

群創光電

張榮發基金會

正德消防

全聯消防

西門子

 

產品購買

[product-catalogue id=’10’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