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SECUTECH 完美落幕

2017 SECUTECH 完美落幕

肚子太大,始終無法扣上鈕扣,算是(招牌便當?)招牌特色了~~

努力介紹

↓小技巧!約客戶坐著談~可以談比較久,旭儀與興社的友好關係亦由此可見!

 

↓樂齡長照防火防災研討會主講人之一:旭儀總經理 Allen

講演主題為 “消防鋼瓶秤重及管路檢漏技術應用”,提升消防設備檢查安全的環境,才是最有價值的友善企業

 

↓地下管路探勘,這章節是某休息站的抓漏水與探管線,我想運用原理是很基礎的,只要腳踏實地的做,沒有找不到的問題。

好東西要主動問

↓旭儀帶了最新版的超音波測漏儀器,大家也是對這個儀器充滿好奇!

 

↓追求全球頂尖與開創在地價值,這恰好是旭儀總經理(Allen)的一貫理念,為台灣帶來好的產品,努力耕耘。

 

↓Are you sure?是大家問自己的,如果不確定,千萬別問別人!

日本廠商

↓日本儀器商Rototherm,針對酒廠釀酒的桶槽進行超音波量測酒桶液體表面位置,食品的東西還是不要接觸,否則在知名的品牌還是會毀於一旦!